Google和微软联手,制定云端机房网网络新标准

[摘要]随着各种大数据、云端运算与移动网络的快速发展,光以现有数据中心常见的10GbE乙太网络传输,越来越难胜任每日大量的数据传输量,但新的40GbE乙太网络设备要价昂贵也迟迟未能更加普及。
      随着各种大数据、云端运算与移动网络的快速发展,光以现有数据中心常见的10GbE乙太网络传输,越来越难胜任每日大量的数据传输量,但新的40GbE乙太网络设备要价昂贵也迟迟未能更加普及。

所以,由微软、 Google和几家同行Arista、Mellanox和Broadcom共同成立25G乙太网络联盟,宣布将开发制定下一代25GbE与50GbE乙太网络传输标准,以提高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传输性能。

根据25 G乙太网络联盟网站说明,此企业联盟为一开放性组织,旨在共同推广25GbE与50GbE新一代乙太网络标准,改善应用产品的介面与规格,加快企业与民间采用这两个标准的相关应用,并开放所有数据中心供应商及企业共同参与开发。

25G乙太网络联盟也表示,新采用的单通道25GbE与双通道50GbE的乙太网络连结协定,除了符合企业标准的乙太网络互通性规范,可提升服务器网络卡与置顶交换器间的传输性能,并也可降低设备互连所耗费的每Gb传输成本。

Broadcom产品行销总监Rochan Sankar也指出,新乙太网络标准将可以满足下一代服务器、储存以及交换器之间的互连,并获得更优化的网路传输表现。

此外,新的25Gbs与50Gbs乙太网络技术是利用双轴铜线来传输,比起现有10Gbs乙太网络连结,提升2.5倍的传输速度,除了让企业更加灵活运用在网路设备部署,同时支持IEEE 802.3标准技术使用。

25 G乙太网络联盟预计在12至18个月内完成下一代乙太网络标准化规划,包括25GbE与50GbE实体层与媒体存取控制层行为的标准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