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回顾:盈世Coremail为何不改初衷

[摘要]放眼世界,信息化浪潮正汹涌澎湃,席卷全球。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企业信息化进程也在不断加速,与此同时,企业邮箱的普及速度也越来越快。随着企业邮箱行业发展势头愈加强劲,未来几年,国内企业邮箱市场的用户规模,将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

作为国内电子邮件行业的佼佼者,盈世Coremail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技术实力,深受用户信赖。一路走来,盈世Coremail不仅为用户带来卓越的产品和体验,也给整个邮件行业带来巨大的变化。

回顾盈世: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1999年,中国邮箱行业刚刚起步,在当时邮箱企业凤毛麟角的年代,陈磊华先生创立了盈世公司,并发布第一个由中国人自己开发的Coremail 1.0邮件系统。很快,盈世Coremail的产品和技术获得市场认可,163.net、网易、263.net等都使用Coremail千万级别邮件系统。

很多媒体对陈磊华先生的评价都是“醉心于邮件系统”,其实不仅是陈磊华先生,整个盈世团队都是这样——低调而勤恳,兢兢业业地醉心于邮件技术,从不张扬!

或许正是因为上至老板、下至普通员工,都“醉心于邮件系统”,所以,盈世Coremail的用户数不断增长。1999到2001年的三年间,网易、新浪、SOHU、中华网等门户开始涉足电子邮件服务,一场免费门户主导的电子邮箱拉锯战正式开启。有趣的是,当时包括网易、263、中华网、Tom网等60%的免费邮件门户网站都在使用Coremail邮件系统。

用数据说话:不断创造辉煌

历经5年的发展,2005年Coremail在免费邮箱、收费邮箱和企业邮箱市场的占有率,已经居于领先位置。在免费邮箱市场,Coremail邮件系统支持的网易,市场占有率为47%。在个人收费邮箱市场,Cormail的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客户包括网易、TOM和263。在企业邮箱市场,Coremail的市场占有率也超过30%,客户包括中华网、263、TOM、商务中国、中资源和万维网等。这些在在说明:盈世Coremail在用户和行业中的认可度正不断提高。

这几个看似简单的数字,背后却蕴藏着所有盈世人的辛劳和努力。凭着对电子邮件技术的驾轻就熟,以及对于电子邮件行业的独特理解、执着和热爱,盈世正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安全形势严峻 盈世从容应对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国网络信息安全形势日渐严峻,各种网络安全事件层出不穷,网络和信息安全问题受到广泛关注。为了提供安全的邮箱产品,盈世Coremail近年来陆续升级邮件系统和企业邮箱的安全级别,并新增安全防御应用。

2012年盈世就推出了Coremail XT安全增强电子系统,并先后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予的《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EAL2级)》,成为首个拥有国家权威安全双认证的邮件企业。2013年,盈世Coremail就新增异地登录、邮件自动转发安全提醒、密码升级保护策略等安全应用功能,提高邮件系统防御功能。

至于预防泄密,Coremail则采用“端到端加密技术”和“邮件加密策略”,多维度防范邮件数据泄露。 

匆匆15载 不改初衷

15年来盈世Coremail始终专注于邮件技术研究及应用,Coremail邮件系统也经过千锤百炼接近于完美。据国际研究机构The Radicati Group的调查:2014年全球有38亿电子邮件的活跃用户,91%的用户每天至少查看一次电子邮件。而在发达国家,商务邮件市场渗透率高达60%,在中国市场仅有10.2%。艾瑞咨询的调查也显示:中国商务邮件市场邮箱域保有量规模将逐年上升,2015年邮箱域保有量有望达到1750.0万个,可见邮件市场依然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大浪淘沙始见金,唯有坚持者才是最后的赢家。自1999年创建至今,除了不断推出新产品和进行技术革新外,Coremail还是Coremail,始终专注于邮件技术领域,从未改变。盈世创始人陈磊华说过:未来公司不会改变初衷,“电子邮件的用量和数量仍在增长,这个行业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将继续坚守并创新。”相信在未来发展中,盈世Coremail将以执着的信念和满满的热情,不断创造新辉煌。

名词解释:邮箱域保有量是指截止到某一时间,商务邮件市场开通并在使用中的商务邮箱域总数量。相比企业用户数量,邮箱域保有量考虑了某些大型企业集团存在多个邮箱域的情况,对市场规模的反映更加准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