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产品副总裁戴维·哈恩加盟Greylock担任常驻企业家

[摘要]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Partners今天宣布,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产品副总裁戴维·哈恩(David Hahn)加盟该公司,担任常驻企业家(Entrepreneur-In-Residence)。在Greylock Partners,哈恩将主要关注医疗保健和教育技术领域的最新动态,因为他的长期目标就是进入其中一个领域。
        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Partners今天宣布,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产品副总裁戴维·哈恩(David Hahn)加盟该公司,担任常驻企业家(Entrepreneur-In-Residence)。在Greylock Partners,哈恩将主要关注医疗保健和教育技术领域的最新动态,因为他的长期目标就是进入其中一个领域。

此举意味着哈恩追随linkedIn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的脚步,加入了Greylock Partners这家知名风投。哈恩在2005年加盟linkedIn,迄今在那里已经工作了近十年时间,最初是担任初级产品经理,后来一路做到产品副总裁的位置。

在此期间,哈恩参与了linkedIn大量产品项目,包括多个早期发展项目,如围绕用户姓名改善SEO(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简化电子邮件邀请流程。

但在2009年,随着linkedIn的业务日益壮大,哈恩开始将几乎所有精力都放在产品的商业化上。从此,他开始负责与商业化有关的所有产品,这些产品为linkedIn贡献了超过15亿美元的收入。

过去几年间,GreylockPartners的许多常驻企业家一般有三种出路,一是创建自己的公司,二是加入其他科技巨头担任高管,三是最终成为GreylockPartners的合伙人。

哈恩在电话采访中告诉我,他之所以决定加盟Greylock Partners,是因为他认为现在到了医疗保健和教育行业该真正创新的合适时候了,他希望探寻进入其中一个领域自主创业的可能性。

哈恩说:“常驻企业家的身份可以让我在大部分时间里关注这些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同时又不必过早地进入这些领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