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Lite IOS3.0版:界面优化 功能升级

[摘要]据了解,EC Lite IOS版在6月30日迎来一次重大的更新,不仅系统版本正式升级至3.0版本,而且其升级后的IOS版操作界面采用扁平化设计,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简洁,操作更加便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界面体验服务。
     据了解,EC Lite IOS版在6月30日迎来一次重大的更新,不仅系统版本正式升级至3.0版本,而且其升级后的IOS版操作界面采用扁平化设计,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简洁,操作更加便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界面体验服务。

    当然,除了界面优化升级之外,EC Lite IOS 3.0版的各项功能也同样进行了调整和升级。

    目前,经典的底部导航栏受到绝大数app设计师的青睐,这也恰恰说明这种设计符合手机端用户单手操作的习惯。因而,EC Lite IOS 3.0版特意将左侧导航更改为底部导航栏,为了让EC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更加随意的切换,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另外,EC Lite IOS 3.0版还新增了一个部门选择器的功能,EC用户可以通过部门选择器来快速查找到任何一个同事,在联系人列表中可以显示出同事的职位、所属部门、公司名称等详细的资料。

    除此之外,EC Lite IOS 3.0版还将企业邮箱、跟进计划、网站客服、销售顾问等多项功能都整合到工具菜单之中,进一步提升EC帮助销售团队开发客户的工作效率。

    相信这款EC营客通的手机版(EC Lite)应用会给更多的用户带来良好的产品体验,让更多的企业抓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机遇,采用智能销售的经营理念,让企业的客户越来越多,业绩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