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互联网手机交易会将启幕 悠秀亮相

[摘要]2014年6月27-29日,中国电信将联合高通公司于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4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包括来自海内外的终端厂商、设计公司、应用开发商、芯片厂商,以及国内各大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在内的近万家产业链成员将齐聚金陵,共享这一全球规模最大的通信行业盛会。深讯和科技作为优秀的移动互联网厂商代表,每年的中国电信天翼互联网盛会都会受邀前往,此次也不例外。

2014年6月27-29日,中国电信将联合高通公司于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4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包括来自海内外的终端厂商、设计公司、应用开发商、芯片厂商,以及国内各大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在内的近万家产业链成员将齐聚金陵,共享这一全球规模最大的通信行业盛会。深讯和科技作为优秀的移动互联网厂商代表,每年的中国电信天翼互联网盛会都会受邀前往,此次也不例外。

随着网络的普及,智能终端在技术革命与市场需求的双轮驱动下将快速演进,迎来新的高峰。而在互动娱乐社交应用方面,近年来也是花样百出,各种应用层出不穷。深讯和科技此次将亮相“2014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的悠秀,就是国内最早的K歌互动娱乐社交应用,其首创了视频游戏模式,用户可以跟K歌大人、草根演艺明星、草根演艺明星一起互动玩悠秀。

而自2014年来,悠秀的触角延伸的更广,他们不仅仅做单纯的K歌互动娱乐社交应用,更将视角延伸到了公益方面,2014年年初以来,悠秀工作室团队曾多次赴偏僻乡村,组织悠秀用户为留守孩子和困难孩子们送去图书、玩具以及日用品等等。此次亮相天翼互联网手机交易会的现场,也是让更广大的用户了解到悠秀还可以做到更好。为了用户更好的体验,悠秀愿意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用户,让主播与用户乐在其中。

6月27-29日,电信天翼手机交易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C馆C35,悠秀诚挚邀请您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