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要求Twitter封锁疑似“极端分子”账户

[摘要]俄罗斯通讯监管机构Roskomnadzor负责人Alexander Zharov称,该国周一要求Twitter封锁十几个疑似“极端分子”的账户。
       俄罗斯通讯监管机构Roskomnadzor负责人Alexander Zharov称,该国周一要求Twitter封锁十几个疑似“极端分子”的账户。

Zharov在与Twitter全球公共政策负责人科林·克伦威尔(Colin Crowell)会谈时提出了上述要求。两人在会谈中商讨了新的互联网规则。

俄塔社在两人会谈后的报道中援引Zharov的话:“此事与这些博客(账户)在何处注册无关……我希望这些账户能被尽快删除。”

上月,Twitter封锁了在俄罗斯的一个与极右翼乌克兰民族主义团体有关的账户,而就在此前几天,俄罗斯监管机构一位官员威胁称,如果Twitter不遵守相关新规,将会被全面关闭。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当时否认有任何关闭Twitter的计划。

Twitter发言人Nu Wexler证实,周一确实举行了有关新规的会谈,但称公司不同意在俄罗斯封锁更多账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