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联达香港“首秀” 加速国际化进程

[摘要]作为一家本土软件企业,广联达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在国内已成为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领头羊。在国际市场上,广联达一直在有序稳步的发展。2014年,对广联达的国际化进程来说,可谓是可圈可点。广联达刚刚收购了芬兰普罗格曼有限公司,迈出了国际化重要的、坚实的一步。而在6月份,广联达则将目光放在了环太平洋地区。

作为一家本土软件企业,广联达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在国内已成为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领头羊。在国际市场上,广联达一直在有序稳步的发展。2014年,对广联达的国际化进程来说,可谓是可圈可点。广联达刚刚收购了芬兰普罗格曼有限公司,迈出了国际化重要的、坚实的一步。而在6月份,广联达则将目光放在了环太平洋地区。

日前,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以国内建设工程信息化领域首家上市公司的身份亮相第18届亚太工料测量师学会年会(以下简称“PAQS”),广联达董事、副总裁袁正刚以客座讲者的身份进行现场主题演讲,这也是开年以来广联达首次在国际会议中亮相,继续稳步践行其国际化征程。


作为国内建设工程信息化领域的中坚力量,自2009年以来,广联达为了适应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在立足国内的基础上,适时调整战略布局加大国际化投入,相继在香港、新加坡成立子公司,以区域优势带动台湾、马来西亚、印尼、泰国等东南亚市场的发展。而亚太区工料测量师协会(PAQS)作为工料测量及工程造价管理专业的国际协会,目前已覆盖亚洲和西太平洋地区。与此同时,作为我国全国性的工程造价行业协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也(以下简称“中价协”)始终致力于推动我国工程造价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随着PAQS步入第18个年头,中价协也如往年一样积极参与进来,不仅作为PAQS成员国组织代表赴港参会, 中价协理事长徐惠琴更是当选为本届理事会轮值主席。在如此强有力的平台支持下,通过参与这次会议,广联达将借力于“政府+行业”合力构造的国际平台,为开拓国际市场积极发声,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工程造价行业及专业人士中的国际影响力。

据了解,亚太区工料测量师协会深知行业面临的挑战与需求,每年都会精心筹划举办协会年会,竭力为其成员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专家学者及企业的关注。在这次以“优化专业,锐意求新,拓展机遇”为主题的大会中,广联达同来自超过 14 个国家及城市的工料测量及工程造价专业团体超过 400 位的人士相互交流探讨,有力地促进了同行业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结交同行新朋友,增加资源与技术共享,扩大公司的专业视野,同时借助这个亚太地区工程造价专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公司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机遇。

本次会议,广联达公司作为大会唯一的钻石赞助商,不仅为大会的成功举办提供物力支持,还在台上充分展示了其领先的行业观点以及对行业的深度洞察与分析,对未来建筑行业发展方向做出深度剖析,广联达公司三位知名行业专家纷纷积极抛出自己的观点与成功案例和大家分享,在台下,参会人员更是积极体验广联达的案例与产品,广联达的现场演示人员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通过最贴切的案例与产品演示,与大家更直接的互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广联达,为广联达公司的国际化征程画上了一抹重色。


对于广联达来讲,此次赴港参会,更是成为其今年继收购芬兰公司之后,在国际化进程中的一大标志性事件,将进一步增强其在香港及亚太地区的国际影响力,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后续开展的一系列开启国际化征程行动架桥铺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