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盈动领航中国BPM市场

[摘要]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在打破人们惯性思维壁垒,改变人们固有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让众多企业开始了大数据时代下的互联网思维变革转型之路。

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在打破人们惯性思维壁垒,改变人们固有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让众多企业开始了大数据时代下的互联网思维变革转型之路。为顺应新互联网中国软件产业发展需求,中国软件网一年一度的中国软件渠道大会,2014年将主题定为“移动变革软件渠道”,旨在为软件厂商、渠道商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深刻探讨移动给软件提供商和软件渠道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揭示移动带来的巨大商机和产业链合作机会。5月30日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完满落幕,作为参展商的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刘飞女士接受了中国软件网记者的采访。

炎黄盈动市场总监刘飞女士

新形势,新机遇,我们枕戈待旦

炎黄盈动是中国首家BP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多年来为企业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业界领先的业务流程管理套件(BPMS)产品,专注于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领域产品研发与创新。基于对中国BPM市场的理解,以创新的技术、满意的服务、务实的产品为行业伙伴和用户提供领先的BPM解决方案和业务基础中间件软件。

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推动众多企业变革转型的今天,对炎黄盈动来说更多是机遇。互联网思维的狂热来袭,带来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新的商业模式的转变,这需要企业从上到下建立一体化的思维,打破线条、部门界限,促进产品、营销、服务的跨部门合作,实现灵活柔性的一体化流程。这不仅暗合了炎黄盈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宗旨,更为BPM市场带来了更加宽广的市场空间。作为中国BPM市场的领先企业,炎黄盈动拥有技术开拓者和产品领先者所具备的的敏锐嗅觉,能够准确把握时代信息,及时调整软件的研发模式、应用模式和商业模式。

在应对这场旷世的变革转型之战中,炎黄盈动主要给出了三个方面的举措:首先是在2014年控制合作伙伴的数量,甄选出更符合BPM市场发展要求的合作伙伴,以保证合作伙伴的市场占有率和活力;其次是对合作伙伴加大扶持力度,为合作伙伴提供全过程端到端的支持,从市场宣传、商务条款、研发支持、服务支持、项目实施、销售培训等方面帮助合作伙伴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终端客户系统需求,降低合作伙伴在项目中的投入成本,帮助其在最佳的时机获取最大的经济收益;最后是提供更丰富的APP应用,经过十余年的BPM方案实施,炎黄盈动与AWS合作伙伴从众多追求卓越管理的企业中抽取了共性需求,为用户提供众多开箱即用的管理应用。用户也可以借助卓越的AWS平台能力充分实现个性化管理需求,从炎黄盈动和AWS服务联盟伙伴获得更多服务支持。

炎黄盈动面对新的时代形势,看到的是转型变革带来的机遇,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这种自信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来自自身优秀的充满创新性的BPM平台和解决方案。

深资历,老品牌,我们稳中求胜

刘总向我们介绍目前国内BPM市场格局分为三个梯队,第一梯队拥有流程管理周期完整的平台和方法论,支持企业级流程管理远景,产品成熟,采用开放性的Java技术,遵循BPMN等相关流程标准;第二梯队工具能力存在缺失,采用技术及BPM规范不标准;第三梯队则仅强调BPM局部价值。

炎黄盈动作为第一梯队的代表专注BPM领域13年,拥有本土化的研发服务团队和BPM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处于BPM产品和方案领域的领先位置,是中国SOA、工作流GB国际研制单位,2012年获得新加坡淡马锡A轮投资。在经验方面炎黄盈动深刻理解中国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客户已经覆盖15个主要行业,服务超过300家5亿收入以上的国内外客户。长期以来AWS BPM产品卓越程度和炎黄盈动的专业能力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具有非常高的客户投资价值。

AWS BPMS(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System)平台是一个易于部署和使用的新一代轻量级业务流程管理开发平台。平台采用了先进的BPM和SOA架构,基于J2EE、Eclipse、HTML5等开放的技术,能够以纯Web的方式提供流程管理全生命周期的过程支持,帮助企业形成以流程能力为中心的战略优势,推进企业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化组织演变,提升企业整体管理能力。

AWS BPM平台帮助企业以最快的速度梳理帮助企业快速设计、执行、监控和优化业务流程,进而组建卓越的BPM流程架构图。AWS CoE+ AWS BPM 实现了管理与IT的完美融合。通过实施AWS BPM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在运营效率、透明度、控制力和敏捷性方面迅速受益。

老用户,新朋友,我们万家共赢

炎黄盈动BPM解决方案不仅涉及到利用BPM帮助企业建立统一的企业流程架构,还有云端专属的PaaS平台,帮助用户更专注于核心业务创新和运营模式的差异竞争。

在移动方面,AWS利用新技术将PC、手机和平板电脑智能融合到一个统一门户入口,让员工、客户和伙伴在最有效的时间内,通过窗口直接连接到业务所需的相关流程和数据。AWS的Web移动门户和平板电脑门户采用了最新的HTML5、CSS3技术,能够在访问登录地址时自动识别客户设备类型,自动提供对应PC、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门户系统。

在设计包方面,炎黄盈动基于中国BPM市场的领导地位,与ProcessOn.com建立战略合作,将社交BPM的工具和价值传递给广大中国用户。ProcessOn.com是一个全球性的专业流程社交网络,把Social Network的诸多优秀特性和BPM的专业能力带入到传统的流程管理世界中,是流程从业人员、企业团队和咨询机构的高效生产力社交平台。

炎黄盈动以用户和伙伴的成功为自己的成功,秉持这样的原则在BPM产业形成了与用户和伙伴合作共赢的大好局面,未来炎黄盈动将会提供更加优秀的更具创新性的BPM平台和解决方案,为用户和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且继续推动BPM产业和应用的发展,持续领航中国BPM市场!

2014年以“移动变革软件渠道 ”为主题的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还将在全国7个城市进行巡展,分别是6月23日上海 、7月29日南京、7月31日杭州、8月25日广州、8月29日武汉、9月24日西安、9月26日成都,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欲了解详情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