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面向企业的一站式服务“Google My Business”

[摘要]Google在今天早上发布了一个面向企业主的工具套装,这是一个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更新企业信息、添加图片、阅读评论等功能,当然这些功能都是在Google+上面实现的。这项服务名为“Google My Business”,它针对的人群是那些还不知道怎么“利用Google”的人,实际上它的介绍页面上有一个按钮也是写着同样一句话(Get on Google)。
        Google在今天早上发布了一个面向企业主的工具套装,这是一个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更新企业信息、添加图片、阅读评论等功能,当然这些功能都是在Google+上面实现的。这项服务名为“Google My Business”,它针对的人群是那些还不知道怎么“利用Google”的人,实际上它的介绍页面上有一个按钮也是写着同样一句话(Get on Google)。

然而在今天的产品发布会上没有提到的一点是,对于那些已经在使用Google其他企业服务的人来说(例如Places for Business和Google+以前的控制面板),Google My Business将会成为他们的默认服务,Google表示他们将会升级这部分用户的服务。

企业在完成注册并填好所需的信息之后,Google My Business会将企业的信息添加到Google Search、Google Maps和Google+上,让客户可以使用各种设备和服务找到这些企业。企业还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添加图片和企业介绍,阅读和反馈收到的评论,也可以添加或修改企业的信息,包括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等。

另外,这项服务还让企业可以更简单地分享内容到Google+上。企业主可以在Google My Business上发布新闻、活动、图片以及其他各种他们想要跟客户分享的内容。

这项服务还整合了用户分析和AdWords Express,让企业主更好地理解人们如何在Google上找到他们的企业,他们在页面上点击的内容,他们的所在地,还有用户访问的时间趋势等。这些分析的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品牌或者其他组织更好地了解它们在Google+上的受众和内容等信息,包括可见度、参与度指标和用户分析资料。(更多内容请参考这里。)

Google同时也会推出Google My Business的移动应用,安装了这款应用之后,用户就可以在手机或者平板上随时随地使用这项服务。他们会先推出Android版本(更新:现在已经在Google Play上架),iOS版本会稍后跟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