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批Xbox One游戏即将来袭

[摘要]微软刚刚花了一个半钟来回应每一个Xbox One用户的怨言,即现在没什么游戏可以玩:它进行了一个又一个的游戏演示,甚至很少提到游戏主机本身(也明显有意避谈将不再捆绑出售的Kinect体感控制器)。
       微软刚刚花了一个半钟来回应每一个Xbox One用户的怨言,即现在没什么游戏可以玩:它进行了一个又一个的游戏演示,甚至很少提到游戏主机本身(也明显有意避谈将不再捆绑出售的Kinect体感控制器)。对于那些不大着迷于游戏的人来说,那些视频演示并不令人兴奋,但对于任何盯着Xbox One不知道干什么好的人来说绝对是福音。

在E3大会开幕时,评论家明确指出微软过于着重将Xbox One打造成媒体娱乐中心,而不是专注于服务于其核心的游戏受众。微软在发布会上对《使命召唤: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进行了加长演示。该游戏有很多的EDM和汽车元素,也加入了更多的枪元素。

虽然我更愿意浏览同时呈现所有这些内容的微型网站,而不是无聊地看他们在台上一个个地进行游戏演示,但这对于玩家们来说仍算是利好。作为全新的ID@Xbox项目的一部分,微软展示了一连串相当有趣的独立游戏内容。该自助发行平台还包括来自《地狱边境》(Limbo)和《cuphead》开发商Playdead Studios的最新游戏作品《Inside》。

即将完成测试的Project Spark项目也获得了露面机会,这一开放式的游戏制作工具仍旧激起了我的兴趣,一些我最爱的老游戏回归也给了我一个不将我的游戏主机转手的理由。这些游戏包括全新的《除暴战警》(Crackdown),新的《龙腾世纪》(Dragon Age),以及《全境封锁》(The Division)的新预告片。另外两项的经典游戏包括《光环:士官长》(Halo Master Chief),《古墓丽影:崛起》(Rise Of Tomb Raider),以及视觉效果颇佳的《神鬼寓言:传奇》(Fable: Legends)。

微软不得不将这些游戏带到今年的E3大会上,微软也确实做到了。现在,它需要做的就是及时出货游戏,今天演示的游戏有很多定于2014年假日购物季之前推出,但愿它真的能够做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