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车App Uber身价170亿美元

[摘要]高档叫车应用程式Uber今天跃升矽谷精英行列,获得的融资金额使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新兴公司,价值来到170亿美元。
        高档叫车应用程式Uber今天跃升矽谷精英行列,获得的融资金额使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新兴公司,价值来到170亿美元。

Uber在网上发言指出:「随着成长与扩张,Uber已从矽谷科技新公司,变成全球各城市数百万人的生活方式。」

Uber的做法仍是,使这种叫车运输在城市成为一种选择,让有车变成过去式。

Uber表示,自4年前在旧金山成立后,Uber已经扩大至37国128个城市。

Uber指出,最新一轮筹资将带来约14亿美元,使公司价值增至170亿美元。

这将是科技新公司最高价值之一,胜过住宿分享应用程式Airbnb,并且是自脸书以来,获创投支持的最具价值公司。

2009年成立的Uber,提供智慧手机App,让乘客连上计程车以及「黑头车」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