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 8可能要到2015年才会出现开始菜单

[摘要]你已经准备好迎接开始菜单了?那你可以先把脱掉的裤子穿回去了,因为根据玛丽·乔·弗利(Mary Jo Foley)的说法,微软在2015年之前不会正式推出改进的开始菜单。
        你已经准备好迎接开始菜单了?那你可以先把脱掉的裤子穿回去了,因为根据玛丽·乔·弗利(Mary Jo Foley)的说法,微软在2015年之前不会正式推出改进的开始菜单。

  微软在今年较早前的Build大会上演示了即将推出的开始菜单,不过它的演示时间很短暂,而且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概念设计。因此,开始菜单不会在今年秋季的Windows 8.1更新中出现也是在意料之内。

  开始菜单这个工具在PC用户群当中似乎还有着很强的市场偏好,微软对此应该感到十分失望。重新加入开始菜单之后的Windows 8可能会促进新PC设备的需求增长,因为它可以吸引那些希望保留现有操作体验的观望者购买新的电脑。

  PC市场在2013年秋季可以说经历了一场自由落体运动,不过它现在总算稳住了阵脚。这个市场应该会保持在每年300万台左右的销量,不过像英特尔和微软这样的巨头也有可能扭转局势。现在PC的准确定义已经变得越来越模糊,因为现在可转换形态和类似平板的PC已经变得更加普遍,这些设备有可能会帮助PC市场绝地反击,但是这种可能性不会很大。

  从今年的销售周期来看,Windows 8.1的外观应该不会出现明显变化。

  微软拒绝就此事作出评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