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健康应用平台HealthKit

[摘要]苹果正踏足不断壮大的健康和健身应用领域,推出一款名为HealthKit的平台,以及名为Health的应用程序。
            苹果正踏足不断壮大的健康和健身应用领域,推出一款名为HealthKit的平台,以及名为Health的应用程序。

  Health应用聚合多种第三方可穿戴设备和应用提供的信息。用户不仅可以组织自身身体状况信息,甚至可以在数据暗示身体可能存在问题时,利用这一系统联系医生。

  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梅奥诊所(Mayo Clinic)是这一应用的内容提供者之一。

  HealthKit将把多种应用联系在一起。苹果举例称,这样一来,利用NikeFuel的Nike+应用就可以导入其他睡眠、营养等关键的HealthKit指标以便建立一份定制的用户档案并提高运动表现。

  苹果没有讨论该公司的健康相关硬件开发情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