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BIM 5D成功签约中铁上海工程局太平桥单位租赁房项目

[摘要]近日,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 5D软件成功签约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上海工程局”)太平桥单位租赁房A地块项目。该项目将充分利用BIM技术来提高该项目的建设质量和总体管理水平,减少项目图纸问题、优化进度管理、提高工程造价核算准确性和工作效率。

近日,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 5D软件成功签约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上海工程局”)太平桥单位租赁房A地块项目。该项目将充分利用BIM技术来提高该项目的建设质量和总体管理水平,减少项目图纸问题、优化进度管理、提高工程造价核算准确性和工作效率。

太平桥单位租赁房项目A地块项目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总建筑面积158034.45平方米,拟建8幢18-35层住宅楼、2幢3-4层生活配套用房、1层地下车库、配套配电用房、垃圾房及室外总体。

该项目将使用广联达BIM 5D标准套件进行全面的施工过程管控。该套件是面向施工项目领域的综合管理软件, 通过BIM模型集成进度、预算、资源、施工组织等关键信息,对施工过程进行模拟,及时为施工过程物资、商务、进度、生产等重要环节提供准确资源消耗、技术要求等核心数据,提升沟通和决策效率,从而达到节约时间和成本,提升项目管理质量的目的。

中铁上海工程局是定位为具有卓越专业技术和管理的工程承包服务商,公司在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水务、公路、海外和投资六大工程领域拥有卓越管理。中铁上海工程局希望进一步借助广联达专业的产品和服务,逐步提升整个公司的信息化水平,从而逐步推进BIM在公司的整体应用。

太平桥单位租赁房A地块项目是中铁上海工程局携手广联达,开展BIM技术应用的一次全新体验,广联达将为中铁上海工程局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施工管理平台,提升投资、设计、生产到施工管理的整体能力,从而提升中铁上海工程局BIM技术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