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六月更新将增加自动登录功能 支持外置硬盘

[摘要]一个值得普天同庆的消息,或者至少对于Xbox One用户来说是这样的。Xbox One的两个最令人反感的设定将会在今年6月得到改善。
         一个值得普天同庆的消息,或者至少对于Xbox One用户来说是这样的。Xbox One的两个最令人反感的设定将会在今年6月得到改善。

  首先是增加自动登录功能。现在的情况是,就算你在这台机子上只有一个Xbox Live账户,你都只能手动输入密码登录,或者连上Kinect,希望它能够成功识别你的账户(通常都是失败的)。虽然这只是一个小细节,但我们真的看不出这个设定的合理性何在。

  然后是对外置硬盘的支持。不过很奇怪的是,微软没有提及Xbox One外置硬盘的最大容量,这点跟Xbox 360的做法不一样,反而它有最小容量的要求。你为Xbox One接入的硬盘最小需要有256GB的容量。

  不过还是有一些坏消息的:关于外置硬盘的用途,微软官方只提到了游戏储存,不包括媒体回放。所以如果你之前喜欢在360的外置硬盘存放一些音乐或视频(比如说我),现在就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这样做了。

  Xbox One的6月更新内容还包括:

  你可以有选择性地在Gamertag旁边显示你的真实名字。你可以选择显示真实姓名的对象,请确保他们是你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或者是一个熟悉的小型群组的成员。(大家觉得在家长的强烈反对之下,这项功能可以维持多久呢?)

  通过SmartGlass应用实现更好的电视控制。

  OneGuide服务(微软面向连接机顶盒到Xbox One的用户提供的电视指南应用)将在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推出。

  虽然这听起来很蠢,但我最期待的还是自动登录功能。这不仅可以节省我宝贵的时间(不止一点时间),而且我不用每次登录都想起他们这个愚蠢的设计。

  可惜的是,微软并没有提及这项更新推出的准确日期,只是说了“6月份的某个时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