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共享,云知声语音云平台和开发者共享市场红利

[摘要]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2014年5月20-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从应用出发,探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能云终端等在行业领域的实践经验;去年第五届云计算大会上云知声梁家恩作了《面向移动互联网的智能语音云》主题演讲,今年云知声携语音云平台再次参展云计算大会。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2014年5月20-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从应用出发,探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能云终端等在行业领域的实践经验;去年第五届云计算大会上云知声梁家恩作了《面向移动互联网的智能语音云》主题演讲,今年云知声携语音云平台再次参展云计算大会。

免费开放语音云平台,降低使用门槛

作为国内首家面向开发者永久免费开放的语音云平台,相信有不少开发者十分关心云知声语音云目前的运营状况,云知声COO康恒21日在接受CSDN记者专访时回答了这一问题,目前云知声已经有超过3000家合作伙伴,每天处理千万次调用量,经过大量用户的长期高强度使用,稳定性和易维护性都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

打通开发者账号,最大限度为开发者提供便利

云平台 云知声语音云平台

云知声COO康恒还提到了未来将会打通云知声和多家开发者社区账号,继续为开发者提供便利,共同促进语音产业的发展和繁荣。

4G 技术引爆智能语音 云知声和开发者共享红利

云知声语音云,是面向移动互联网开发者的一个开放智能语音云平台,本着共享、共建、共赢的理念,云知声将永久免费开放语音识别平台服务:在开发者没有盈利之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在开发者盈利之后,也不会要求付费,如果需要更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云知声将提供更高质量的支持。

随着移动互联网、3G、4G技术的引爆,智能语音真正形成了一个产业,此外,借着云计算的春风,大大释放了语音识别引擎的负荷压力,使得语音识别应用更具可行性,智能语音应用爆发式增长,云知声成立近两年来,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目前拥有3200家来自移动互联网、智能家电、智能车载、可穿戴设备、呼叫中心、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合作伙伴。云知声开创了智能语音产业的互联网创新模式:云知声的语音云是国内第一家承诺永久免费的语音云平台,云知声通过B2B2C的模式,将语音云平台开放给开发者和企业,智能语音通过各种移动应用、智能终端、智能芯片最后到达终端用户,以此加速推动语音产业的发展,智能交互背后的商业价值逐渐凸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