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智能混战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摘要]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是软件界一年一度的盛会,今年的会议将于5月30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中华厅隆重举行。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软博会的分论坛之一,受到业界的广泛支持。

渠道大会

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是软件界一年一度的盛会,今年的会议将于5月30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中华厅隆重举行。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软博会的分论坛之一,受到业界的广泛支持。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和广泛应用,数据呈现了爆发式的增长。现在的数据量相当于过去十八个月数据量的总和,数据正是以这样一种高速不断增长者。由数据的基本分析带来的企业利己增长受到了广大企业的追捧。在此背景下,众多企业纷纷引进商业智能产品,以期通过技术的手段实现企业业务的快速增长。因此,以数据分析为主要功能的商业智能产品,成为了广大企业关注的重点产品之一。目前市场上的商业智能产品良莠不齐,品类繁多,有侧重数据仪表盘数据展示的BI,有侧重数据仓储的BI等等,无论是代理商还是最终用户都需要根据自身实际状况选择适合的产品。

据悉,日本市场份额第一的报表及商业智能厂商文雅科将出席此次会议,文雅科商业智能产品Dr.Sum EA具有其独有的专利技术,即专业高速数据库技术。通过此技术可以实现数据库引擎中的数据的自由动态灵活的查询与统计,用户可自由设置分析维度,轻松实现自由的下钻、钻透和维度变化。文雅科商业智能的在实施过程中,不需要Dimension,也不需要生成数据立方体,这样便可以省去前期数据立方体的生成和模型设计等工作,有利于工作效率的提高。

据记者了解,在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除文雅科外还有众多商业智能厂商参与此次盛会。会议上,厂商将不仅将展现其最新技术,与最新的产品,还将与广大企业伙伴一起,从行业的特点入手,共同探讨大数据下商业智能与与企业管理变革相关问题,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欲要了解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http://cscc.soft6.com/2014/

网上报名地址:http://cscc.soft6.com/2014/

电话报名:010-84802535

邮箱报名:lt@soft6.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