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12英寸Surface Pro 3:售价799美元起

[摘要]微软今天早晨在纽约市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平板电脑Surface Pro 3。正如之前外界猜测的,这款平板电脑采用12英寸屏幕。
        微软今天早晨在纽约市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平板电脑Surface Pro 3。正如之前外界猜测的,这款平板电脑采用12英寸屏幕。

  令人颇感兴趣的是,Surface Pro 3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所以应该会赢得不少喝彩。微软宣称,这是“有史以来最薄的酷睿PC产品。”

  媒体此前还预计微软还将发布尺寸更小的Surface产品(即Surface Mini),但随着时间推移,这些传言也不攻自破。

  据微软的帕诺斯·帕奈(Panos Panay)介绍,“这是一款可以取代笔记本电脑的平板电脑。”Surface Pro 3的屏幕比例为3:2,而其他几款Surface的屏幕比例则是16:9。

  微软还在一段视频中展示了Surface Pro 3,它的厚度只有9.1毫米,重量仅800克,比前几款Surface平板的声音大了45%(现在的扬声器前置了)。同其他的Surface Pro平板一样,Surface Pro 3也支持手写笔输入。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Pro 3比其他Surface Pro平板(厚度为10.3毫米)更薄。

  虽然更薄、更轻,但Surface Pro 3的性能却比Surface Pro 2提升了10%

  苹果Macbook Air的重量也超过了没有连接键盘的Surface Pro 3。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比较是否将Touch 或Type Cover等因素包含在内。

  微软还面向Surface Pro 3推出了新的扩展坞,支持4K显示。

  微软还对Kickstand支架进行了改进,令其具有了一种近乎平躺的模式,让用户可以更舒服地写文件。150度的新角度显然就是为手写笔输入量身打造:

  微软在今天还推出了新款Type Cover键盘保护套,搭载体验更佳的触控板。据微软介绍,Type Cover触控板比前一代大了68%,摩擦减少了70%。我们需要上手体验才能明白它如何在现实环境下表现出更好的性能,但微软介绍的数据的确都不错。

  新磁条可以让Surface Pro 3更稳当地放在用户膝部。我们稍后将对此做更详细的报道。

  微软基本上重建了Surface Pro的体验。新的手写笔就是一个典型例子:

  手写笔可以通过按钮操控,还可以激活OneNote以便在开始写东西之前不会有太多延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