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BIM技术专场讲座在浙江成功召开

[摘要]5月19日下午,由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广联达旗下子公司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助力发展•引领前沿•奔向BIM新时代”专场公益讲座在杭州纳德酒店如期举行。

5月19日下午,由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广联达旗下子公司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助力发展•引领前沿•奔向BIM新时代”专场公益讲座在杭州纳德酒店如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工程造价管理机构、省造价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的领导、中高层管理人员、注册造价工程师和部分软件用户约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浙江省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省造价管理协会副会长、教授级高工张金星同志在讲座上致辞。他以当今BIM技术在欧美国家的广泛应用为例,指出BIM技术的推广将对我国建设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有可能颠覆传统的作业模式,或将引发建设行业的变革。同时,他要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不要止步于现有的业务范围,要抓住机遇,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拓展新思路,将造价控制的理念渗透到建设项目的每一个阶段,实现项目全过程精细化管理,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做好准备。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技术中心资深研究员李卫军老师运用多年的理论研究成果,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从“BIM技术的概述”、“BIM技术的需求”、“BIM技术的应用案例”、“BIM技术与造价咨询”四个方面系统地对BIM技术作了全面的讲解,尤其是通过云南城投津桥学院、龙湖地产、广州东塔和住总项目等工程成功应用BIM技术案例的详细的分析,帮助大家对BIM技术在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内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并从中得到启发。

在交流体验会上,与会者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积极与广联达讲师互动讨论,广联达老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广联达施工类产品、BIM产品、应用案例均获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本次BIM技术会员专场免费讲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