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3弹狙击hTC M8 找得到「全尸」

[摘要]在国外hTC手机能挡子弹保命早已不是新闻,但这回hTC新机皇M8遭到一把号称「口径最大的『精确引导步枪』(TrackingPoint)」XS1狙击,可没那么幸运能逃过一刼!
          在国外hTC手机能挡子弹保命早已不是新闻,但这回hTC新机皇M8遭到一把号称「口径最大的『精确引导步枪』(TrackingPoint)」XS1狙击,可没那么幸运能逃过一刼!

  2014-05-20_170302

               网路上有位科技产品杀手RatedRR拿着.338口径XS1步枪,对着hTC One M8进行终极摧残子弹测试,此次射程为1027公尺。据称这把步枪最强大的功能是其自动瞄准系统,透过YouTube影片可以清楚看到,小红点对准目标一次,就可交给电脑去运算,同时能自动调整风速等因素对射击的影响,当小红点第二次对准目标后,就会自动击发。

  藉由高速摄像机清楚拍摄到第1枪正中M8,子弹穿膛而过,机身还保持完整,接着第2枪则是从萤幕擦身而过,第3发显然是致命一击,子弹直接从M8顶部贯穿整个机身,萤幕和机壳「身首异处」惨不忍睹,不过毕竟是金属材质还能够找得到「全尸」。

  在进行射击之前,RatedRR先考验M8的防水和抗摔能力,可惜耐摔性没过关,自由落体掉落萤幕就碎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