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棒带汽车行业跳起“指尖芭蕾”

[摘要]DCCI的一项研究数据显示:2014年,快消、汽车、IT硬件、通讯等领域TOP10广告主,将有90%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增加投放。其中,日趋繁荣的汽车行业在移动互联网的广告投放份额,逐年大幅增长。作为移动广告这座“金矿”最早的开采者之一,哇棒传媒成为了众汽车商的首选,也理所当然地带领汽车行业在“金矿”上跳起了“指尖芭蕾”。

DCCI的一项研究数据显示:2014年,快消、汽车、IT硬件、通讯等领域TOP10广告主,将有90%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增加投放。其中,日趋繁荣的汽车行业在移动互联网的广告投放份额,逐年大幅增长。作为移动广告这座“金矿”最早的开采者之一,哇棒传媒成为了众汽车商的首选,也理所当然地带领汽车行业在“金矿”上跳起了“指尖芭蕾”。

随着移动端的快速发展,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超过5亿,占全部网民的81%;而麦肯锡研究显示,2005年至2011年的短短六年间,中国汽车市场以每年24%的速度高速增长,并已经取代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新车市场。可见,汽车行业的发展像移动互联网一样势不可挡,与此同时,汽车商也在移动互联网看到了更大的广告商机。于是,奔驰、大众、捷豹…一个个响当当的汽车界大咖,在哇棒传媒的带领下,纷纷让他们的新车广告,奔跑在“指尖上”。

与其他行业不同的是,从2001年起,汽车行业在整个网络广告份额的比重,几乎每年都是细分广告主里面的头名。而近几年,汽车行业的广告投放则更偏重移动互联网,作为最大的广告主,汽车行业的老板们对于移动广告公司的选择更加严格。2010年,奔驰R350准备上市,哇棒为其策划了上市前最为关键的预热推广方案,并通过对目标人群的锁定,借助移动广告新媒体平台,赢得了数以千万计的点击量,更加巩固了奔驰在中国的品牌高度。之后,哇棒又相继为大众、捷豹进行了移动广告投放服务,并为其实现了品牌形象和销售量的双丰收。

目前,行业内普遍认为,4G的推广和普及将带来移动广告的又一轮爆发;而随着汽车走进千家万户,汽车行业也更重视移动广告的投放。作为在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服务过三大汽车品牌的公司,哇棒对于汽车行业的广告投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一直致力于优化整合资源,以达到最大程度地精准、高效投放,相信今后在汽车行业的移动广告服务中,哇棒会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