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棒引领美容行业营销新趋势

[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美容已经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其中,整形美容在中国的市场,于近十年来势头更猛,整形美容机构如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已然与房、车、旅游并列为四大消费热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美容已经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其中,整形美容在中国的市场,于近十年来势头更猛,整形美容机构如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已然与房、车、旅游并列为四大消费热点。

伴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美容早已不仅仅局限于表面,整形这个词走进了更多人的生活中。整形美容机构左一个右一个地成立,这开始让同行都倍感压力,因此,营销方式的选择也变成他们的一个重要课题。最初,电视、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对于整形美容的报道比比皆是,而当智能手机走进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美容行业已经明显感觉到,在传统媒体的广告投放中,获得的收益日渐下滑。有专家认为,传统的营销模式,主要基于线下渠道的整合,传统渠道竞争不仅加大了企业的营销成本,而且在消费者互动营销上也收到极大的限制。

此时,谁能在移动互联网中拔得头筹,便能使企业在同行业中大大提高综合竞争力。亚洲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医疗美容连锁医院集团医院——美莱医学美容集团旗下的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便是用移动营销的试水者之一。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与哇棒传媒合作,哇棒为其品牌在大型wap网站凤凰网,以及粉丝数超过1万的美容、时尚、减肥、娱乐类大号上,进行banner、文字链等形式的广告展现,并根据它的品牌特点设计广告文案,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便达到了几千万次的曝光量,大大提高了品牌知名度。

除此之外,哇棒传媒还与伊尔美整形美容机构合作,用高曝光量、高点击量使他们扩大了在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哇棒认为,在移动营销势不可挡的今天,移动广告也势必成为各行业最佳的营销选择,相信,这将带领整形美容行业进入一个新的黄金时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