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全新改版 回归新闻本质

[摘要]5月14日上午消息,新闻资讯APP新浪新闻客户端近日已在安卓、iOS两大系统更新至4.1版本,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在坚持高时效性、客观性新闻资讯发布会和个性化、易用性的基础上,新版本增加更多的分类导航,帮助用户更简单、快捷找到最想要的新闻。
        5月14日上午消息,新闻资讯APP新浪新闻客户端近日已在安卓、iOS两大系统更新至4.1版本,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在坚持高时效性、客观性新闻资讯发布会和个性化、易用性的基础上,新版本增加更多的分类导航,帮助用户更简单、快捷找到最想要的新闻。订阅功能也首次向第三方内容提供商开放,用户可以通过自身的喜好设置个性化优质订阅。

  近一年来,移动互联网市场呈井喷式的增长趋势,数据显示高达96.7%的用户通过移动客户端查看新闻,新闻客户端已成为用户获取新闻资讯的主要来源。与此同时,新浪新闻客户端作为移动用户的主流新闻客户端应用,4.1升级围绕用户需求,对内容和页面进行了大幅度优化,保证新闻时效性和权威性的同时,增加导航功能,增加了财经、体育、科技等频道入口,设计上更加简洁、直观,让用户可以更快速访问最想要的新闻。

  “我们针对用户的使用习惯做了大量调研,此次调整可谓产品上的一次回归。”新闻客户端负责人举例说,顶部导航、首屏设计中大量的新设计元素都是来自于用户的反馈,可以说是用户重新塑造了新浪新闻,让新浪新闻更加贴近日常使用习惯,回归新闻本质。

  另外,新浪新闻客户端首创了新闻CARD功能,将热点新闻通过图片、视频等全媒体展示,比传统专题更直观、更全面,让用户可以从各个维度了解热点新闻事件全程,充分满足用户对新闻丰富性的需求。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实时新闻直播一直是新浪的最受欢迎的新闻产品,在新版新浪新闻客户端中,直播新闻被完整地搬到移动端,用户通过客户端可以实时了解新闻、赛事等直播消息,直达新闻现场。

  此外,新浪新闻客户端首次向第三方媒体开放,用户可以通过“订阅管理”直接订阅香港凤凰周刊、环球人物杂志、中国新闻周刊、看历史等优质新闻内容源,首批入驻的媒体达到20家。

  据新浪新闻客户端负责人介绍,其入驻媒体要坚持“优质、特色、细分”三大原则,并不一味求数量,而是要走精品路线。同时,未来新浪新闻客户端还将向自媒体开放,网罗行业中的优质自媒体资源,成为自媒体的最佳传播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