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出售不含Kinect的Xbox One 降价为399美元

[摘要]5月1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开卖不含Kinect体感传感器的Xbox One,且它的价格将从500美元降到399美元。

  5月1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开卖不含Kinect体感传感器的Xbox One,且它的价格将从500美元降到399美元。从6月9起,不含Kinect的Xbox One游戏主机将单独出售,而单独的 Kinect将于今年秋天开卖。至于目前存在的售价500美元的Xbox One主机在6月9日后是否会继续出售目前仍不清楚,但微软今天做出的决定的目的显而易见:为了销售量。尽管Xbox One近500万的销售量已经很不错了,但它仍落后于索尼的 PlayStation 4,后者销量达700万台。

  “Kinect的很多方面我都非常喜欢,” 微软的Xbox项目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在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我们得知很多人喜欢手上握着控制器玩游戏。”斯宾塞将新闻发布会作为对消费者做出的回应,甚至将发布的博客命名为《为粉丝提供更多选择》。即便如此,这一决定看上去仍像是非常直接的商业决策。微软最初推出的Xbox One主要依赖三大支柱,其中之一便是Kinect。

  很明显,这并不是用户使用Kinect的问题,微软表示超过80%的Xbox One用户非常“积极的”使用Kinect。剩余20%则非常憎恨对Kinect频繁的说“Xbox On”以启动它。

  微软近日宣布的Xbox One价格下调只是Xbox业务两个重大宣布之一:一直运行的Xbox Live服务从付费专区(也就是Xbox Live“金卡会员”)里抽取了一系列服务,使得它们为所有Xbox One和360用户免费使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