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投16亿 植入-美版“嘀嘀打车”软件

[摘要]此前关于包括“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在内多家打车软件所展开的价格战,在让用户获利的同时,也让很多人知道了这一类应用软件的存在。不过在国内打车软件流行之初,同类型应用Uber已早在海外风靡。而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该款软件已登录中国,并以已北京和上海等五座城市为试运行地区。

此前关于包括“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在内多家打车软件所展开的价格战,在让用户获利的同时,也让很多人知道了这一类应用软件的存在。不过在国内打车软件流行之初,同类型应用Uber已早在海外风靡。而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该款软件已登录中国,并以已北京和上海等五座城市为试运行地区。同时谷歌作为科技企业巨头,已投资16亿元人民币使其与谷歌地图相整合,从而使双方用户在使用谷歌地图时可直接利用Uber应用叫车。

谷歌投资16亿 与Uber整合

谷歌作为目前科技企业巨头之一,该品牌旗下投资部门“谷歌风投”每年可用于投资的金额上限为3亿美元。在2013年谷歌则动用该笔款项的86%,用于 Uber的最新一轮融资中。而随着谷歌地图服务的升级,其将Uber叫车服务加入其中。用户可在使用谷歌地图的过程中,点击Uber选项,便可直接跳转至叫车服务页面,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便利性。

Uber进入中国 主推5项功能

Uber成立于2009年,目前官方中文网站已经上线,并在服务所覆盖城市中加入了上海、深圳、广州、香港和北京四座城市。根据Uber官方信息显示,目前Uber已覆盖全球35个国家,共计110座主要城市。该项叫车服务可为用户提供五种不同项目,除与嘀嘀打车等相似的呼叫出租车服务外,还包括了提供低价车型、SUV车型以及豪华车型等四种轿车服务,其将由Uber公司官方派车。

根据Uber官网所提供的服务显示,该项服务在国内还处于试运行阶段,目前在上海、深圳、广州和香港四座城市已可以使用叫车服务,不过北京则还尚未推向市场。在该项应用的叫车服务中,目前可在上市城市提供奥迪A6、别克GL8甚至奔驰S级等高档产品,同时丰田凯美瑞等叫低端产品也可提供,而各地区该项服务的起步价则也各自不同,已奥迪A6为例,起步价则从14.5-20元不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