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洽购耳机制造商Beats Electronics

[摘要]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Apple Inc.)正在洽谈收购高端耳机制造商Beats Electronics LLC,出价超过30亿美元。Beats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一项音乐订购服务。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Apple Inc.)正在洽谈收购高端耳机制造商Beats Electronics LLC,出价超过30亿美元。Beats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一项音乐订购服务。

  Beats由资深音乐人艾欧文(Jimmy Iovine)和嘻哈音乐大师德瑞博士(Dr. Dre)创建。该公司投资者包括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 LP)、Access Industries Inc.和Vivendi SA旗下的环球唱片(Universal Music Group)。艾欧文在环球唱片任职多年。

  这将是苹果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行动。

  苹果不予置评。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Beats代表。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此前对这一潜在交易做过报道,该交易将使苹果进入高端耳机和订购音乐这两个快速增长的市场领域。

  凯雷投资集团管理人士表示,Beats去年营收约为12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