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入选“安徽省重点扶持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

[摘要]5月6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合肥成功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征海,副省长谢广祥等领导出席会议并部署下一步全省文化改革发展任务。会上,科大讯飞与安徽出版集团、安徽发行集团等10家企业共同入选“安徽省重点扶持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陈涛副总裁代表公司接受授牌。
       5月6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合肥成功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征海,副省长谢广祥等领导出席会议并部署下一步全省文化改革发展任务。会上,科大讯飞与安徽出版集团、安徽发行集团等10家企业共同入选“安徽省重点扶持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陈涛副总裁代表公司接受授牌。

培育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是安徽省建设文化强省、实现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经各地和省直有关单位推荐,安徽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通过对文化企业的改革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情况的综合考量,确定了2014年重点扶持的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并将在文化经济政策、资金扶持、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入选企业大力支持。

语音是文化的基础和民族的象征。作为中国语音产业的领导者,科大讯飞坚持科技与文化相融合,在教育文化事业、娱乐文化事业、少数民族语言文化保护和汉语国际推广等方面,为我国文化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以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为例,科大讯飞秉承"科技服务教育"的理念,创新性地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成功研发并推广了满足从幼儿园到大学不同领域应用需求的、面向教学、考试和学习的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在线教育服务。目前,"畅言"系列教育产品,已经推广至全国30个省市,惠及师生超过7000万。

2013年,科大讯飞凭借在文化领域的突出贡献入选“安徽民营文化企业100强”,刘庆峰董事长作为作为中文语音产业的拓荒者和领军者获得“2013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 此次入选安徽省“重点扶持文化改革发展示范企业”,不仅是行业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对科大讯飞多年来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再次肯定,同时也进一步激励着公司持续开拓创新,为促进安徽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安徽文化综合实力贡献更大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