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软件园人才公寓为您营造一个温馨的家

[摘要]上海临港软件园人才公寓位于临港主城区方竹路滴水湖馨苑小区,距临港软件园仅3公里,公寓周边有两条公交线路可通往临港软件园、地铁16号线滴水湖站,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捷优畅。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上海临港软件园人才公寓位于临港主城区方竹路滴水湖馨苑小区,距临港软件园仅3公里,公寓周边有两条公交线路可通往临港软件园、地铁16号线滴水湖站,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捷优畅。

公寓设施完备、拎包入住

目前,人才公寓已进入装修设计、施工阶段,2014年8月完成一期建设并陆续交房,可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建筑总面积约11590平方米,周围环境优美、生活配套设施完善,所有房源户型可进行多元化选择,包括213套一房、26套两房可供企业人才挑选。每套公寓拥有独立卫生间,配有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并配备有线电视、有线宽带接口,安全视频监控覆盖每个楼层,真正实现舒适便捷的“拎包入住”。该公寓供应对象主要为落户在临港主城区、临港软件园等符合主城区产业导向的企业人才。

未来发展强劲、潜力无限

下一步,临港软件园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公寓的管理和服务项目,建立健全人才公寓的受理制度、分配制度、管理制度和流转制度等细节规范,以便提供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同时,临港软件园未来的建设重点将会进一步完善人才公寓的配套设施,加快沿街商铺的招商入驻,使拎包入住者享有良好的居住品质。此外,临港软件园还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树立服务意识,为企业和入住者积极提供主动服务,同时加强对物业公司管理服务的监督和考核,确保公寓的有序运行,努力为入住者营造一个安居乐业的舒适环境,积极为奋斗在临港的人才们提供“酒店式”管理、“亲情式”关怀,“回家式”感受,切实为入住人才营造一个“温馨之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