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百胜软件O2O全国巡展于5月拉开序幕

[摘要]2014年5月,百胜软件全国巡展即将拉开序幕,本次巡展以“践行O2O 成就智慧品牌“为主题, 通过百胜软件智慧O2O方案介绍和案例分享,阐述百胜软件对于时尚行业O2O的理解和深度分析,联合众多行业专家和领先品牌共同探索在新商业时代服装时尚企业以消费者为中心建立全渠道商务的转型升级之道。

2014年5月,百胜软件全国巡展即将拉开序幕,本次巡展以“践行O2O 成就智慧品牌“为主题, 通过百胜软件智慧O2O方案介绍和案例分享,阐述百胜软件对于时尚行业O2O的理解和深度分析,联合众多行业专家和领先品牌共同探索在新商业时代服装时尚企业以消费者为中心建立全渠道商务的转型升级之道。

在电商强势发展的背景下,2013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1.85万亿 ,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达到7.8%;服装作为网购渠道的核心品类,亦享受了高速增长。2008-2012年,中国网购市场服装交易规模从181亿元 升至3188.8亿元 ,预计2014年中国服装网购市场规模将突破6000亿元 。线上的火热交易更加凸显出线下实体店的冷淡,怎样整合会员,如何引流,如何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如何让O2O有效落地……成为当下时尚企业思考的重要课题。

百胜软件作为中国时尚行业专业管理软件第一品牌,在此次巡展论坛中,将为企业带来专业的O2O解决方案,给即将到来的O2O盛宴打下坚实的基础。届时,百胜研究院多位资深专家将亮相巡展,剖析时尚行业如何在全渠道营销节点上,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卓越的购物体验,整合传统商务、电子商务、移动商务资源构建新商务模式,实现营销、销售、支付、交付、服务的完整闭环,产生1+1>2的效应。除此之外,阿里巴巴O2O事业部高管也将莅临现场分享阿里平台与品牌企业共建O2O商业模式的蓝图和策略,著名男装品牌马克华菲高管也将在现场分享O2O建设规划和模式探索;巡展现场还将设置O2O场景体验,嘉宾可现场参与,感受O2O 模式的卓越消费体验。

本次巡展从五月开始到七月结束,历时两个月,选择服装产业发达的广州、深圳、南京、温州、上海和厦门等六大核心城市,作为巡展的首推城市,辐射全国。5月20日,广州将作为全国巡展的首站,先声夺人,以“践行O2O 成就智慧品牌”为主题的活动将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5月23日深圳将接棒第二站,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