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补贴时代 打车软件比拼福利

[摘要]烧钱大战渐渐进入尾声,新一轮比拼在嘀嘀和快的两大打车软件间打响。近日,快的公司放出消息,将为使用快的客户端的出租车司机免费提供误工险,司机遇到交通事故造成车辆受损、本人就诊或住院时,可获得误工赔偿。

烧钱大战渐渐进入尾声,新一轮比拼在嘀嘀和快的两大打车软件间打响。近日,快的公司放出消息,将为使用快的客户端的出租车司机免费提供误工险,司机遇到交通事故造成车辆受损、本人就诊或住院时,可获得误工赔偿。

为了抢夺市场,嘀嘀打车与优购网合作推出了“使用嘀嘀打车送40元优购网礼品卡”的促销优惠活动,昨天已结束。嘀嘀还推出《打车软件使用及服务规范》,提出成单后10分钟内(预约订单以出发时间为准),乘客主动放弃用车且未与司机协商取消,或联系不上乘客,造成司机有效空驶1500米及以上,嘀嘀7天内补偿5元。乘客两次迟到10分钟以上按一次违约处理,并将被禁号3天,以此来保护司机的利益。

此外,快的4月中旬还和手游《迷你西游》合作,可用打车积分换取游戏元宝礼包,对于西游玩家来说,相当于打一次车就能获得5-10元钱。“由补贴转向提供更多服务,说明打车软件已完成市场开拓的第一阶段,进入巩固和优化客户群体第二阶段,这也是软件平台建设的规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产业经济专家石军伟认为:“打车软件是一个双边接入平台,平台两端的出租车司机和乘客,是打车软件必须争取的用户。在巩固和争取更多用户的前提下,增强用户与打车软件平台的互动程度,这也是平台的核心价值所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