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十年感恩回馈 五一“Fun惠”“穿越”而来

[摘要]“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是诗仙李白的金句之一,直接言明时间的不可逆性。然而还是有很多人期望能“穿越”回往日,体验时空旅行的快乐——现在,这不再是空想。据悉,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长期支持,今年喜迎10周年诞辰的国内领先的电信零售服务企业乐语通讯,将在五一期间打包过去10年的惠购活动集中放送,邀请购机消费者随心意“穿越”回10年中的任意一年,享受“Fun 惠”大礼!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是诗仙李白的金句之一,直接言明时间的不可逆性。然而还是有很多人期望能“穿越”回往日,体验时空旅行的快乐——现在,这不再是空想。据悉,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长期支持,今年喜迎10周年诞辰的国内领先的电信零售服务企业乐语通讯,将在五一期间打包过去10年的惠购活动集中放送,邀请购机消费者随心意“穿越”回10年中的任意一年,享受“Fun 惠”大礼!

2004年至2014年10年间,每逢五一,乐语都举办回馈消费者的惠购活动。今年恰逢企业10年华诞,乐语汇集以往10年的五一惠购活动,望消费者能重温昔日欢乐。无论是赢取诚意礼包,还是直接获得现金答谢,亦或当场享受巨幅折扣……任选您心中购机最优惠一年的活动参与吧——4月26日至5月7日,来乐语购机即可得礼,得利,得特权。

1

来乐语,礼从天降

惊喜,往往就是不经意间收获心仪的礼物。在过去众多的五一假期中,乐语曾三次准备礼物给购机用户,这其中既有综合性的大礼包,也有价值不菲的豪礼,甚至还有抽取头奖的幸运机会。乐语赠送的手机、周边产品、各项大奖不计其数,相信它们传递的美好祝福获奖消费者已然感受到了。今年,这些礼物依然如约而至,等候主人的领取。

来乐语,连逢吉利

真金白银,历来都是最实惠的!五一送现金,送话费,送补贴……这在乐语都不是新鲜事儿。看中的手机,很可能就可以享受返现优惠;最火的合约机,很可能就可以获赠话费;而符合补贴条件的机型,很可能就直接获得现金补贴……没有什么不可能,乐语的惠购活动向来给力,别放过这一季“连逢吉利”的机会啦!

来乐语,尊享特权

特权并非只属于特权阶层。五一来乐语,购机用户有机会享受特价,有机会感受特权,有机会获得折扣,有机会体验增值……想要高性价比的新机,购机即享配件产品特价的优待,最低的折扣,还是特别的增值服务?以上通通由你说了算。在乐语,每个用户都有机会成为“特权”阶层,见证最真诚的笑容,尊享最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乐语通讯自2003年创立至今,在全国拥有近2380家零售门店,构建了国内最大的手机零售连锁网络,网络覆盖26省230个城市,拥有注册会员近800万名。乐语通讯创新推出的无线互联产品线“手机+配件+运营商业务+增值业务+乐语服务”,让消费者在乐语门店一站式解决手机的所有问题。作为国内领先的电信零售服务企业,乐语通讯以“持续引领变革”和“超越客户期望”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沟通的快乐,分享快乐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