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圣协同ERP软件

[摘要]用圣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协同办公管理平台(OA)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倡导以知识为核心的管理理念,为企业实现产品开发与服务支持间的沟通,在管理软件研发全过程的同时,促进服务支持流程规范化,通过成熟的管理实践,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用

用圣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IT服务管理(ITSM)、协同办公管理平台(OA)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倡导"以知识为核心"的管理理念,为企业实现产品开发与服务支持间的沟通,在管理软件研发全过程的同时,促进服务支持流程规范化,通过成熟的管理实践,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用圣软件协同管理软件精准定位于企事业组织行为管理的需求,融入协同管理理念,运用网络技术,是基于互联网的组织行为管理平台。用圣软件协同管理软件为企事业组织提供了一个协同办公门户和管理平台,涵盖了组织运营涉及的协作管理、审批管理、资源管理、知识管理、文化管理、公文管理等内容,支持企事业组织的信息化扩展应用,能有效帮助组织解决战略落地、文化建设、管理规范、资源整合、运营管控等难题,是组织管理的最佳实践。

用圣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行业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凭借先进的企业管理思想和优秀高效的团队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和整合行业经验向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开发服务、应用技术服务、管理咨询以及完整的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研究、维护和发展新技术,致力于全面信息化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致力于资源应用平台的普及和推广,在北京、江西、扬州等地设有分公司;江苏、浙江、广东、福建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或经销商,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公司以创新为动力,以绩效为考核标准,以客户满意为工作准则,以不断创新为宗旨。

发展历史

2014年用圣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自主研发平台,研发出用圣企业云端生产管控创新管理软件

2012年上海势博开启第三方厂商深度合作之路,SAP,欣码,极通

2011年用晟定位大分销,金蝶配套华东区总代理,KIS,K/3核心代理

2010年上海势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加盟金蝶K/3,EAS白金代理

2009年上海用晟自主研发的一系列配套插件获得市场认证,客户突破5000家

2008年2007年,用晟服务的一批核心客户成功上线金蝶K/3ERP软件,如夏普电器、奔腾等

2005年2005年底,上海用晟计算机有限公司成立,主营业务为:金蝶财务软件,金蝶配套产品

2004年一群从金蝶总部出来创业的青年人,开始从事金蝶ERP软件的实施和开发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