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软件集团发布2014年在华策略

[摘要]4月24日,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2014年策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IBM在会上着重阐释了软件集团着眼新时代客户需求,帮助企业实现向“客户导向型企业”转型,并通过投入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移动与社交等为代表的核心技术,推动“洞察分析体系”的建设。

4月24日,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2014年策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IBM在会上着重阐释了软件集团着眼新时代客户需求,帮助企业实现向“客户导向型企业”转型,并通过投入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移动与社交等为代表的核心技术,推动“洞察分析体系”的建设。

“如今消费者和企业同处在一个瞬息万变的环境中,企业面临着从‘以客户为中心’向‘客户导向型企业’的转型。IBM将着力推进软件在大数据分析、云计算、企业移动与社交领域的投入,利用软件技术的创新智慧,助力企业打造洞察分析体系,实现智慧的转型。”IBM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软件集团总经理胡世忠在会上表示。

据悉,全球每日产生25亿GB数据、使用社交媒体的用户已经达到了16亿、2015年全球互联的移动智能设备总数超过1万亿。

“为此,IBM软件集团将在2014年继续为企业提供智慧转型的关键能力。”IBM全球副总裁兼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向媒体表示。

据胡世忠透露,在2014年,IBM将通过“蜂潮行动”继续深入区域市场的渠道覆盖;还将从客户需求出发,推动高价值解决方案在行业的渗入;源源不断地针对八大重点行业推出可扩展解决方案,拓展创新技术为基础的全新业务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