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鹅软件的四大畅销产品

[摘要]金天鹅软件的四大畅销产品,金盾防漏版:100%封杀酒店管理漏洞,100%确保财物安全,专为“封杀酒店管理漏洞”量身定制。全能版:六大云系统,搞定多业态经济型酒店就是这么简单。专为客房+简单餐饮+仓库经济型酒店量身定制。 一天上手版:操作简单,一天上手,三天彻底学会。专为30间客房以下的小型酒店量身定制。酒店宾馆营销型网站:完美与软件预订系统相结合,和如家、七天一样,乐享互联网买房模式。
 金天鹅软件的四大畅销产品

  作为一个资深酒店管理软件专家,从事这个行业多年,对市面上一些酒店管理软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下面我就金天鹅软件的四大畅销产品做出了一定的分析,分析结果仅供大家参考!

 

金天鹅软件的四大畅销产品之一

  金盾防漏版:100%封杀酒店管理漏洞,100%确保财物安全,专为“封杀酒店管理漏洞”量身定制。

 

金天鹅软件的四大畅销产品之二

  全能版:六大云系统,搞定多业态经济型酒店就是这么简单。专为客房+简单餐饮+仓库经济型酒店量身定制。

 

金天鹅软件的四大畅销产品之三

    一天上手版:操作简单,一天上手,三天彻底学会。专为30间客房以下的小型酒店量身定制。

 

金天鹅软件的四大畅销产品之四

  酒店宾馆营销型网站:完美与软件预订系统相结合,和如家、七天一样,乐享互联网买房模式。

  网站首页:整个页面宽屏模式设计,高贵,大气,瞬间吸引访客,产生订房欲望。以宽屏精美酒店图片,设施介绍,吸引更多潜在客户消费。集成预定模块,完美与金天鹅软件智能预定系统相结合,客户选房-订单-支付-锁定前台客房,一步到位。节约传统人工预定成本60%。​

  网站内页(预定):预定页面真实展示客房实际场景,客户可以挑选喜欢的特色客房预定。店名,房型、价格,是否可预定等功能完全与金天鹅软件后台挂勾,自动排房,整个网站无需专门人员维护,全自动生成。

 

  现在市面上的酒店管理软件良莠参差不齐,希望以上分析能为您在选择酒店管理软件方面提供一定的帮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