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鹅软件的三项行业首创

[摘要]金天鹅软件的三项行业首创, 四维金盾防漏体系:100%封杀酒店管理漏洞。 智能型快捷应用系统:操作简单,一天上手,三天学会。10FZ服务模式:7*24小时,10分钟必响应服务。
 金天鹅软件的三项行业首创

作为一个资深酒店管理软件专家,从事这个行业多年,对市面上一些酒店管理软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下面我就金天鹅软件的三项行业首创做出了一定的分析,分析结果仅供大家参考!

 

金天鹅软件的三项行业首创之一

  四维金盾防漏体系:100%封杀酒店管理漏洞。

 

  1、权限控制:严格控制各岗位人员权限,防止员工权限不明造成的酒店管理漏洞。

 

  2、单据控制:押金单号连续唯一,防止前台作废客人帐单,私补商品赚取差价。

 

  3、门锁控制:从客人登记信息-交押金-入住-发房卡(中途换房)- 退房清卡,操作环环相扣,彻底杜绝传统门锁系统,随意制卡发卡漏洞。

 

  4、管理提升:提供清晰的报表,省去对帐不便的烦恼,提升管理效率,提供房务异动报表,结合《2014新版酒店管理防漏宝典》杜绝前台与房务勾结漏洞。

 

金天鹅软件的三项行业首创之二

  智能型快捷应用系统:操作简单,一天上手,三天学会

 

  金天鹅快速入住系统与二代身份证阅读器相结合,处理一个宾客入住手续仅需5秒,以前二个前台都忙不过来,现在一个前台即可轻松完成。不让客人等待,宾客常夸酒店服务好。

 

  现代化酒店管理理念与金天鹅软件相结合,优化业务流程与操作。换房只需轻松一拖;结账只需轻松一点;交班,钱账一清二楚;财务报表清晰,股东,财务管账,查账轻松, 迅速,精准。整个业务流程处理速度比传统软件提高50%。

 

  简化夜审,财务核算等100多项操作。把复杂的运算交给金天鹅软件处理。解决传统软件经常性的运算出错,带来的经济损失和人力成本浪费。节约酒店管理成本10%以上。

 

金天鹅软件的三项行业首创之三

  10FZ服务模式:7*24小时,10分钟必响应服务

 

  四大服务理念,八大服务支持平台,畅通无阻的服务流程,每一秒我们都用心为您守候。

  

  现在市面上的酒店管理软件良莠参差不齐,希望以上分析能为您在选择酒店管理软件方面提供一定的帮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