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益无线: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的移动新星

[摘要]实际上,日前,记者从“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了了解到此次渠道大会即将于五月底在北京举行,并且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实际上,日前,记者从“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了了解到此次渠道大会即将于五月底在北京举行,并且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另外,大会的参会厂商可谓是“众星云集”,二三十家一线软件厂商将再次聚首“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并且大会的准备工作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大会主办方可谓是煞费苦心,会议议程安排十分紧凑,演讲嘉宾都是软件行业大碗,会议亮点设计众多,相信在小编的介绍之下,大家是不是对本次渠道大会充满期待了。

在众多参展第七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的厂商中,小编觉得正益无线堪称移动新星。正益无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AppCan.cn, 在移动技术与移动互联网应用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丰富的项目研发经验,注于为企事业单位和软件开发者提供移动互联网技术与企业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现在,每个人、每个企业都开始习惯享受智能手机和移动应用带来的高效和便利。业务管理移动化不再是个“狼”来了的口号,移动技术、移动信息化正在给企业管理模式、运营模式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和创新。在这波移动浪潮的变革中心,以正益无线AppCan为代表的移动技术与应用平台提供商犹如IT产业链里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们理念前沿、技术先进,更为重要的是没有传统软件企业的旧有思维模式和思想包袱,能够轻装上阵为广大开发者和企业提供移动技术与服务。

然而2011年时,在国内还没有像样的这种移动应用开发工具,而国外的开源工具PhoneGap 在应用效果上仍不是很完美,存在着诸多应用体验上的问题缺陷。正益无线AppCan最初的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均来自微软、谷歌、爱可信等知名企业,并且一直立足于移动终端和移动操作系统的研发与设计,这样强大的技术阵营确保了AppCan在使用性能与功能设计上在国内遥遥领先,受到广大开发者的热捧。

写在最后:实际上,在本次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像正益无线这样的知名厂商不胜枚举,在此小编仅代表中国软件网主办方诚挚邀请广大用户、厂商、渠道商、代理商等来会上进行参观、交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