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今年8月“开始菜单”将重回Windows 8

[摘要]微软本月早些时候表示,Windows 8将重新加入开始菜单。尽管微软没有公布具体时间表,但接近微软的消息人士对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表示,开始菜单将出现在Windows 8.1的第二次更新中,而这一更新的发布时间为今年8月。

北京时间4月24日早间消息,微软本月早些时候表示,Windows 8将重新加入开始菜单。尽管微软没有公布具体时间表,但接近微软的消息人士对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表示,开始菜单将出现在Windows 8.1的第二次更新中,而这一更新的发布时间为今年8月。

微软Windows和Xbox软件主管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本月早些时候展示了Windows 8开始菜单的设计。目前看来,这一开始菜单融合了Windows 7开始菜单,以及Windows 8“动态磁贴”的一些元素。此外迈尔森还表示,微软将允许Windows 8的“Metro”风格应用在桌面环境的独立窗口中运行。

此前业内人士预计,微软将在Windows 9中才会推出真正的窗口化功能,但目前消息人士表示,微软将在Windows 8.1的第二次更新中就推出这些功能。微软希望加快这些功能的发布。

美国科技网站ZDNet本周早些时候报道了Windows 8.1的第二次更新,并表示这一更新的开发方式将加速Windows的版本发布频率。微软已做出了一些内部调整以加快发布频率,不过目前则再次提速。这一方面是由于,微软需要解决Windows 8的缺陷,而另一方面则是由于Android和iOS的竞争迫使微软不断发布新功能。

目前看来,微软仍将继续推动Windows Phone和Windows RT的融合,围绕基于ARM处理器的硬件打造统一的操作系统。在近期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表示,面向9英寸以下设备的Windows将免费,这是为未来版本的Windows做准备。The Verge获悉,这一融合是Windows 9工作的一部分,而Windows 9将于2015年春季发布。微软已在多个场合暗示正在从事这一工作,不过微软高管尚未正式确认,该公司计划整合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

无论微软对Windows的未来有着什么样的计划,Windows 8.1的第二次更新都将是一个权宜之计。如果微软于8月份在Windows 8中加入开始菜单,那么将解决许多传统Windows用户抱怨的一个最主要问题。许多人认为,微软应当专注于桌面用户,而很明显微软已接受了这样的意见。迈尔森本月早些时候表示:“我们将全力发展桌面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