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小六社区欢迎您

[摘要]中国软件网为广大软件人开设了软小六社区,欢迎广大软件人加入!愿大家与中国软件网携手走向成功!
       渠道商求产品,厂商求渠道,还在打电话寻找资源?你OUT了,加入软小六,分享你的资源,扩大你的业务,大家一起构建资深商务圈!软小六是专注于为软件人服务的商务平台,简简单单的注册,扎扎实实的回报!

 

 QQ图片20140423131924

 

工作累了,想放松?客户太凶,求安慰?想去郊游,求驴友?软小六也是软件人的精神家园,您的喜怒哀乐,这里有人倾听;您的奇思妙想,这里有人鼓掌。软小六为繁忙的工作增添一份情,期待您的加入!

 

 QQ图片20140423150204

 

PC端访问软小六请点这里:http://www.dajiashequ.com/sq/soft6circle.html

移动端访问软小六请扫描二维码:

二维码_软小六3_客户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