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今年将发布Surface Pro3和Surface mini

[摘要]据Latin Post网站4月22日报道,关于微软Surface Pro3及mini消息近日传出。消息称,微软计划于2014年推出Surface Pro3和mini。Surface Pro3将运行Windows8.1操作系统,这将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因为这意味着Pro3有能力支持电脑软件使用。在设计上,Pro3将配备10.6英寸4k屏幕。

据Latin Post网站4月22日报道,关于微软Surface Pro3及mini消息近日传出。消息称,微软计划于2014年推出Surface Pro3和mini。Surface Pro3将运行Windows8.1操作系统,这将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因为这意味着Pro3有能力支持电脑软件使用。在设计上,Pro3将配备10.6英寸4k屏幕。上一代Pro2拥有一颗i5处理器,而Pro3将配备酷睿i7处理器。

此外,在Pro2的2GB和4GB内存基础上,Pro3多了16GB内存的选择。存储空间上,Pro3也有大幅提升,有64GB、128GB、256GB三种机型以供选择。Pro2上市售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01元),这意味着Pro3可能将有更高价格。

在微软宣称推出小型平板一年后,Surface mini也将同Pro3一起发售。只有7.5寸屏的mini将聚焦笔记记录功能。因此,微软会重点开发Onenote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