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摩托罗拉签专利授权 涵盖Android部分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专利授权协议,将允许两家企业共享技术专利。虽然两家公司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该交易的微软专利组合会覆盖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的Android和Chrome OS设备。
微软和摩托罗拉签专利授权 涵盖Android部分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专利授权协议,将允许两家企业共享技术专利。虽然两家公司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该交易的微软专利组合会覆盖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的Android和Chrome OS设备。

值得强调的是,摩托罗拉解决方案是一家独立于摩托罗拉移动的公司。摩托罗拉移动在被谷歌收购后,现在出售给联想。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为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

微软的通用知识产权授权经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微软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将共享知识产权。许可分享将以更有效的方式加快创新步伐。”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副总裁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达成一致的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从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毫无顾忌的购买Android产品。”

这又是一个微软签署的Android和Chrome OS专利协议。该公司已与宏碁、亚马逊、巴诺、戴尔、富士康、宏达电、LG、尼康、安桥、三星、Velocity Micro公司、优派和纬创签订了类似的协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