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亚太区价格公布: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摘要]被视为摩托罗拉复兴之作的Moto X终于准备全面登陆亚太市场了,其中港版价格此前已经宣布,3698港币,约合人民币2965元。

被视为摩托罗拉复兴之作的Moto X终于准备全面登陆亚太市场了,其中港版价格此前已经宣布,3698港币,约合人民币2965元。

就在刚刚,摩托罗拉又官方公布了其他几个地区的价格,具体为:

- 澳大利亚:549澳元,约合人民币3190元

- 新西兰:599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

- 马来西亚:1499林吉特,约合人民币2880元

- 新加坡:568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2825元

- 印度:23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475元

还真都挺贵的,尤其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简直有点离谱。要知道,Moto X在美国本土已经只要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80元。

印度市场上的手机一贯比较贵,这次离谱了,竟然比美版还要便宜!

更关键的是,Moto X最吸引人的定制服务仅在美国本土有效,海外市场均无缘享受。你还会考虑弄个港版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