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微软将发布受限预览版物联网云服务Azure

发布时间:2014-04-18 11:03:36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
[摘要]据ZDNET网站报道,微软将推出新版云服务Azure智能系统服务(Microsoft Azure Intelligent Systems Service),届时,用户可以借助它来收集、管理传感器或其他设备产品的数据。

据ZDNET网站报道,微软将推出新版云服务Azure智能系统服务(Microsoft Azure Intelligent Systems Service),届时,用户可以借助它来收集、管理传感器或其他设备产品的数据。

4月15日,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旧金山的一场发布会上宣布,将发布物联网版Azure的受限预览版。诸如Azure分布式数据服务HD Insight,商务智能服务Power BI等微软数据分析工具将可通过该服务收集分析数据。

微软的嵌入式业务实际充当了微软的物联网团队。四月上旬的微软2014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高管就曾谈到,计划令Azure管理物联网设备。但新版Azure并不会局限于Windows系统设备,也将支持运行其他操作系统的设备。

微软官网对新服务做出了如下描述:

“Azure服务提供代理和开源代理软件,支持异构操作系统和跨LoB(Line of business,行业)协议的设备,减少用户自定义解决方案的麻烦——免去可能需要几个月的实现时间,避免诸多限制。我们提供的是一个更全面的和更快速的解决方案,它加速了采用和部署的效率,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微软将为该解决方案提供企业级的安全开发与支持保障。”

发布会上,微软还发布了另外一款新产品Analytics Platform System (APS,分析平台系统)。APS对SQL Server和Hadoop进行了整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