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COO:与小米一起布局硬件

[摘要]近日,快的打车COO赵冬在公开场合表示,快的打车正在进行C轮融资,目前估值10亿美金。同时,赵冬透露,目前快的打车正在研发硬件设备,并正与小米进行合作。

近日,快的打车COO赵冬在公开场合表示,快的打车正在进行C轮融资,目前估值10亿美金。同时,赵冬透露,目前快的打车正在研发硬件设备,并正与小米进行合作。对此巴人对赵冬进行了专访。

1、与小米一起布局硬件。赵冬表示,硬件主要的作用将是帮助司机进行抢单,未来该产品将绑在司机的方向盘上。目前的设计相对小巧。而主要的合作方为小米。赵冬透露,该合作为双方共同出资,对于快的来说主要目的为解决司机抢单时的驾驶安全,而对小米而言,未来该设备很有可能成为“流量入口”变为车载路由器等设备。

2、补贴大战再爆发可能性不大。嘀嘀快的的补贴大战着实让人看到了O2O行业疯狂的一面。但赵冬认为,随着用户量的急剧上涨,双方的用户数时机已经出现接近瓶颈,若再想让用户数量升级,需要的并非补贴,而是对产品和服务的进一步拓宽和改进。而又由于巨头在补贴中的特殊作用,造成第二轮补贴大战很难再如之前激烈。

3、快的发力“积分”的逻辑。此前巴人曾在文章中表示,快的目前的应收主要通过的就是这也积分墙。但在赵冬看来,目前快的对积分墙的主要逻辑在于“提高用户粘性”,此前快的曾推出相当多积分兑换礼包的活动,以此鼓励用户通过使用快的打车积攒积分。

4、出租车司机市场仍然是增量市场。对于打车App市场现状,赵冬认为,目前出租车司机市场约有100-200万用户,虽然人数不多,但对于整个市场价值很大,这也是为什么在乘客端补贴下降剧烈之后,司机端补贴反而在上涨。目前,嘀嘀和快的正在针对司机进行新一轮的营销布局,而司机端将是布局的重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