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暂停HTC WP8升级WP8.1预览版计划

[摘要]之前IT之家报道过,HTC 8X/8S电信版手机升级WP8.1开发者预览版后变砖的消息。HTC官方和售后也很关注此事,表示正与微软协调。最新消息是微软已经暂停向HTC WP8手机推送升级WP8.1开发者预览版,等待下一步的处理。

之前IT之家报道过,HTC 8X/8S电信版手机升级WP8.1开发者预览版后变砖的消息。HTC官方和售后也很关注此事,表示正与微软协调。最新消息是微软已经暂停向HTC WP8手机推送升级WP8.1开发者预览版,等待下一步的处理。

             ▲HTC客服回复网友时表示,微软已经暂停8X/8S电信版升级,解决方案还在寻找中。

HTC官方之前发布的官方公告:

“亲爱的肠粉们,非常抱歉。由于微软推送的升级,可能会造成HTC 8s(A620D)和8x(C620d)的部分用户在升级后出现无法开机或自动重启的故障,请这两款手机的用户暂时不要升级。已经升级并发现故障的用户也请放心,目前HTC正在与微软紧急沟通中,有最新的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另外根据IT之家网友@陳儁南 询问售后,HTC客服人员表示,升级WP8.1预览版过程中手机受到的损坏,算非人为损坏,只要在保修期内,都可以按照保修协议进行手机保修。

现在微软已经开始重视此事,相信会和HTC一起制定解决方案解决此问题,也提醒大家谨慎升级面向开发者推送的WP8.1预览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