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调定制Windows XP补丁软件价格

[摘要]尽管Windows XP已经停服,但微软将继续为愿意付费的大企业开发补丁软件。据包括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分析师在内的业界人士称,上个月微软大幅下调了为企业提供Windows XP补丁软件的价格。

尽管Windows XP已经停服,但微软将继续为愿意付费的大企业开发补丁软件。据包括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分析师在内的业界人士称,上个月微软大幅下调了为企业提供Windows XP补丁软件的价格。

微软下调定制Windows XP补丁软件价格

微软高管今天承认下调了定制Windows XP补丁软件的价格,但没有披露具体的价格。微软发言人发表声明称,“自2007年9月份宣布Windows XP停服计划以来,我们一直在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帮助客户升级。我们下调了定制补丁软件的价格,以便大企业在向更安全的操作系统升级期间能临时获得支持。”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 4月8日发表研究报告称,部分客户称微软下调了定制补丁软件的价格。Gartner建议仍然需要Windows XP补丁软件的客户“与微软重签协议,降低成本和风险”。

Gartner估计,20%-25%的企业计算机系统仍然运行Windows XP,三分之一的企业仍然有超过10%的计算机运行Windows XP。企业仍然运行Windows XP的原因是,它们的部分应用和外设难于升级到新版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