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5月停止Windows 8.1支持

[摘要]从5月的星期二补丁日开始,如果不安装Windows 8.1 Update的话,Windows 8.1用户的设备将不会接受安全更新。

近日微软坐实停止Windows 8.1支持的传闻,微软的Steve Thomas发表了一篇文章,称“从5月的星期二补丁日开始,Windows 8.1用户的设备将不会接受安全更新... ...如果不安装Windows 8.1 Update的话... ...”

换句话说,微软将Windows 8.1 Update作为其服务和支持的基线,因此想要继续接受安全补丁的用户必须升级Windows 8.1 Update。

本月的补丁日上,微软正式面向所有Windows 8.1平台免费推送Windows 8.1 Update更新补丁,具体功能更新为KB2919355,标记为重要级别。本次更新为现有的Windows 8.1平台带来诸多的功能特性。

用户可开启Windows自动更新服务,Windows 8.1自动下载Windows 8.1补丁,也可从Windows更新目录或MSDN获得Windows 8.1 Update(KB 2919355)。

另外,Steve Thomas还表示“使用Windows 8和Windows Server 2012(而不是Windows 8.1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用户将不受影响,并继续获得正常更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