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今晚登陆纳斯达克上市

[摘要]新浪旗下微博业务将于今日晚间(4月1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WB”。

4月17日上午消息,新浪旗下微博业务将于今日晚间(4月1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WB”。

按照此前公布的文件,微博IPO定价区间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7-19美元,计划发行2000万股ADS,最多筹资4.37亿美元。

微博表示,融资所得将用于偿还所欠新浪的贷款,剩余资金则将用于投资技术和产品开发等领域,以及作为流动资本所用。

本次IPO交易的主承销商是高盛集团、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派杰投资银行和华兴资本。

微博招股书文件显示,2013年营收为1.88亿美元,达到2012年的3倍。2014年第一季度,微博营收为675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1%。

微博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提交的增补文件显示,2014年3月微博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1.438亿人,平均每日活跃用户人数为6660万人,而在2013年12月微博月度活跃用户数和平均每日活跃用户数分别为1.29亿人和6140万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