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市场竞争 进入新阶段

[摘要]今天,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正式挂牌。这意味着用友软件在湖南又多了用户平台。专家指出,这对用户利好的背后,折射出的是软件市场竞争出现的新变化。

今天,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正式挂牌。这意味着用友软件在湖南又多了用户平台。专家指出,这对用户利好的背后,折射出的是软件市场竞争出现的新变化。

如今,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对企业应用市场进行重新定义,并正在推动着企业商业模式变革和经营管理升级。这对软件企业而言,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据分析,目前软件市场需求呈现新特点:一是整体市场快速扩张,市场需求总量在不断提升。二是用户市场需求个性化明显,可谓千变万化。尤其是一个大批中小型企业迅速崛起,对软件需求各有所不同,导致需求市场的多样化、多变化。这一情形决定了软件企业应对市场的方式,必须紧跟这一市场的新变化进行积极调整。

用友优普公司成立之后,将与湖南用友公司进行市场细分。用友优普湖南分公司与湖南用友公司,同为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的两家分公司。湖南用友重点为高端客户服务,而用友优普则重点面向中端客户,即湖南中小型企业。

据介绍,新成立的公司,将建立全新的中端用户云服务平台,实现云端的精准营销服务,让用户从云端获取更多的服务产品,并协同广大的产业链伙伴通过这些服务产品的现场服务,实现更多价值。公司还将强化基于移动端的创新业务。在增强客户黏性的基础上,借助协同、移动和BI等功能,关注应用范围的拓展,突破客户使用的局限性,将信息化的应用扩展到客户全体员工。还将进一步加强与腾讯、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公司的合作,围绕中型、中大型企业,借助电子商务和云聚合平台,打通中型、中大型企业上下游供应链,有效促进产业链上的客户互动,实现客户数量的有效扩张,用心为客户服好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