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SMB携手伙伴共助中小企业“简约管理”

[摘要]近日,面向全国优质渠道伙伴,鼎捷软件2014年 “渠之有道 携手共赢”渠道伙伴研讨会全国巡讲正式启动,此番招商研讨动作旨在为中小企业构建集专业服务、IT服务、企业经营服务为一体的中小企业生态系统。
      近日,面向全国优质渠道伙伴,鼎捷软件2014年 “渠之有道 携手共赢”渠道伙伴研讨会全国巡讲正式启动,此番招商研讨动作旨在为中小企业构建集专业服务、IT服务、企业经营服务为一体的中小企业生态系统。

同时,随着成长型企业对建立程式化、标准化管理体系,实现组织规范化管理带来的可持续运营的迫切需求,鼎捷软件SMB率先提出“简约管理”理念,将依托专业的信息化产品,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简单、易用、实用的简约管理方案与服务;通过标准化运营模式的复制与传授,整合建立立体化渠道体系,旨在借助伙伴力量向更多客户传递“简约管理”的理念,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完善的产品与服务支撑,帮助其实现高效运营,最终达成鼎捷、渠道、客户三位一体共赢局面。

无标题1

携手渠道共筑中小企业生态系统

截止2013年9月数据显示,国内中小企业在册企业为1470万家,这些企业经历了创业初期的快速发展,继而进入发展青春期,企业内部各种管理问题开始凸显,面临可持续成长的困境。如何实现持续经营、永续发展,如何再造过去的辉煌成长成为其面对的全新问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鼎捷软件时刻关注着中小企业的成长。而渠道商作为鼎捷软件重要的资源和伙伴,其生态系统的有效建立和运维直接影响着其中小企业客户的成长运营。

以此为目标,鼎捷软件为已有和即将加入的渠道伙伴们准备了详细的前、中、后三阶段合作计划,从结合点中进一步提升双方实力,达成双方发展目标。

同时,鼎捷软件通过软件商、集成商、咨询商提供专业服务,通过系统服务商、软件服务商搭建完整IT服务,通过与经营服务商合作实现企业经营服务,旨在通过囊括企业管理上下游的伙伴体系为中小企业发展构建完整的生态系统。

简约管理助推中小企业转型成长

ERP软件中虽然存在复杂的内在逻辑结构,但鼎捷正尝试着用自己的方式将简约的管理带给世界,每一个渠道伙伴作为其理念的传播者、实践者也正无时无刻不在亲身体验鼎捷式的ERP软件理念。面对竞争激烈的软件市场,更低的门槛、更简用的方式、更好的整合是鼎捷为伙伴们创造的伊甸园。向着美好的远景进发,致力于创造客户数字价值的使命,鼎捷软件正继续引领亚太ERP软件领域向着新纪元发展。

鼎捷软件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孟磊先生表示:“鼎捷软件建立了金字塔形的客户服务体系,通过自身的各产品覆盖金字塔的每一个层面,越往上代表越大越集团化的企业越尖端的ERP软件产品,而金字塔下方则为千万、百万级正在茁壮成长的中小企业和适合他们的ERP软件,鼎捷SMB所提供的产品正是基于这个层级的企业应用,希望更多的渠道伙伴加入其中为这些数量不断增长的企业提供ERP服务。鼎捷将致力于同各个合作伙伴一起建立完善强大的联盟,以此为壁垒面对庞大ERP需求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

据悉,此次伙伴招商全国巡于3月启动并贯穿全年,覆盖上海、北京、天津、石家庄、广州、中山、常州等一二线城市和地区。鼎捷软件SMB希望期望通过其完整、成熟的渠道体系,与更多伙伴一起,共同为中小企业信息化管理带来发展春天。

欲了解鼎捷软件更多渠道政策及巡讲动态,欢迎直接点击关注http://www.digiwin.com.cn/smb/20140414/index.html或直接拨打电话400 880 2165详细咨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