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摸ZOOM:打造LBS坊趣分享平台

[摘要]互联网的进步不断推动人类社会自动化、智能化的进程。早在1967年加拿大著名传播学家M·麦克卢汉在《理解媒介:人的延伸》一书中将地球形容成世界村,由此可见通信产业发展对人类信息传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互联网的进步不断推动人类社会自动化、智能化的进程。早在1967年加拿大著名传播学家M·麦克卢汉在《理解媒介:人的延伸》一书中将地球形容成世界村,由此可见通信产业发展对人类信息传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然而当看到通信产业卓越贡献的同时我们也不难发现,网络疏远了我们亲戚、朋友、家人、夫妻等之间的关系和距离,每个人的行为和举止都逐渐在被虚拟网络世界奴役,传统的生活圈子也在逐渐被漠视。

据有关部门统计:在中国,因为夫妻双方沉迷于玩手机和电脑游戏造成的离婚案例已经在逐年攀升。而因为网络世界对工作之余时间的消耗,互联网用户的行为已经逐渐偏离现实生活。

寻摸ZOOM于2014年初在北京某社区组织问卷调查,参与调查的200余人中有140余人是本小区常驻居民,当问到现在他们认识小区多少人时,有80余人几乎不认识小区中任何人,50余人认识小区5-10人,而认识小区30人以上的用户,不到10人。当看到这份调查数据后,寻摸ZOOM的调查人员非常震撼,一个近千余户居民的北京小区,竟然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会如此陌生,为什么会这样?

寻摸ZOOM认为:虽然中国互联网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但目前针对邻里沟通交流的互联网产品微乎其微,这也是导致邻里关系疏远的主要原因。

北京合生共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于2014初推出新版寻摸ZOOM社交平台,利用精确的LBS定位技术为附近范围内的用户搭建分享和互动桥梁,以坊间话题和趣事为主线引导发布人附近的寻摸用户参与讨论和互动,让使用寻摸ZOOM的用户可以通过线上话题交流互动逐渐转入线下活动。

目前寻摸ZOOM的圈子功能已经上线,寻摸ZOOM用户可以通过《我的关系》创建属于你自己的好友圈子,并邀请你的坊间好友加入。用我们的行动来挽回这些年因为网络洗刷而褪色的邻里情意。

另外,寻摸也将在近期推出活动板块,近请期待!

寻摸ZOOM——用移动互联网的力量搭建人文现实生活的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

http://www.xunmom.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